親愛的客戶您好!
這份隱私權的保障聲明,為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GOGOman 購達人為保護客戶隱私,有權修改這份公告聲明,並儘速更新與告知客戶。

隱私權政策說明

1. GOGOman購達人承諾會確保您個人資料的安全。非得到您的同意,本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將不會揭露於第三人或用於其他用途以確保您的權益。我們了解客戶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因此我們絕對尊重會員的任何權利。請您放心!
 
2. 當您註冊成為GOGOman購達人會員後,您可以利用您會員享有的功能隨時更改您所輸入的任何個人資料。但是已完成的商品交易資料,則不在此更改範圍內。
 
3. GOGOman購達人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售予無關的第三者。 但因維護社會及公眾安全,若經過相關政府機關或是檢調單位的合法要求,GOGOman購達人將協助配合,必要時將會提供消費者個人資料予相關單位。
 
4. GOGOman購達人為符合網路科技發展、社會潮流、及相關法令變遷,將會隨時修正此份隱私權條款,並立即將修正條款刊登於GOGOman購達人網站,以落實保護消費者隱私權的決心與行動。
 
5. GOGOman購達人將主動收集您於購買商品時所提供的資料,依此來加強我們對您需求的了解,以進一步提供更完善、更符合消費者要求的線上服務。(所謂的個人資料含有個人基本資料、個人使用產品的相關經驗、狀況及個人生活型態相關資料。)
 
6. GOGOman購達人授權允許您查看和使用如GOGOman購達人官方網站的資料供您個人而非商業性使用,但是您必須在這些資料的任何複本上保留原始資料中包含的所有著作權和其他專利聲明。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網站之資料,或複製或公開展示、執行、散發,或以商業用途為目的之其他方式。
 
7. 禁止在任何網站或網路電腦環境,以任何方式使用GOGOman購達人網站資料作為任何用途。GOGOman購達人網站上的資料均擁有著作權,未經授權使用GOGOman購達人網站的資料可能觸犯著作權法、商標法及其他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