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饗城


「阿秋師」自民國80年創立到府外燴筵席,以大大小小辦桌宴席實戰幾十年經驗,於民國95年成立「饗城食品」公司迄今,是一家專業、令人安心的調理食品公司,在業界頗負盛名。
 
「饗城食品」成立於彰化縣二林鎮,2007年鉅資打造中央廚房,結合傳統及現代化的飲食文化,為一涵蓋婚宴餐廳、到府外燴、以及調理食品的專業食品公司
,並於2013年成立大城二廠。對食品從研發、用料、生產、包裝以至物流配送,每個環節饗城食品皆有近乎嚴苛的品質標準,更本著:『多樣創新、隨時隨地滿足極致味蕾』的永續經營理念下穩健成長。「饗城
」的產品涵蓋:年菜類、各式小菜、燉補類、滷味類約百餘種不同的美食料理,提供客戶多樣的選擇及行銷各大通路。 


「饗城」設有衛生單位檢驗合格的中央廚房,所有進出人員皆要穿著標準的服裝,進行消毒後才允許進入
,確保食品的衛生及安全。中央廚房內還備有原料冷凍庫、原料冷藏室、急速冷凍庫等。為了提供客戶更安心的食用品質,饗城不斷的自我要求,只為給您更好的美食天地。 
 

・ 2006年榮獲『顧客滿意金質獎』
・ 2007年通過ISO 9001:2000 (CNS 12681)及獲得消費者金字招牌獎
・ 2009年通過HACCP based on ISO 15161:2001 for the Food and Drink Industry、ISO 22000:2005


關於功夫菜


相傳功夫菜是來自傳統的酒家菜。
早期的酒家菜是以奢華食材、繁複做工、創意巧思的菜餚聞名,凡去酒家用餐的也大多為政商名流,因此餐桌菜色自然不能馬虎,無論在選材、烹調、擺盤裝飾等,都要呈現出菜的「價值」,而不是單純的「食物」而已。如此風潮後來流入民間,也就是現在常聽到的「辦桌菜」,別看「辦桌菜」功法繁複,事實上卻只有當時正宗的酒家菜七分精髓而已呢。

演變至今,凡現在只要提到作工費時、烹煮不易、非一般容易製作的菜餚,大多都能稱作「功夫菜」。
 
現在您在家也可以輕鬆安心的享用傳統好料理!
秉持著再現傳統好味的用心,滿足在家開飯的渴望,推出古早味功夫菜系列,包含「古早味湯品、葷菜肉類、葷菜水產、健康蔬食、蔬食湯品、滴萃系列」;美味健康,菜色用料豐富,不同以往加工食品,每道菜都是精心研製,請您細細品味。

產品特色:
1.最新高溫高壓滅菌技術及包裝,可長時間「常溫保存」。
2.不使用防腐劑及保鮮劑,健康無負擔。
3.保留傳統風味,真材實料。
4.通過HACCP、ISO嚴格驗證的大型食品廠,食品安全有保障。
5.常溫料理,隔水加熱五分鐘,美味上桌。